Dmmmmm-

少管我
捏脸网站是artbreeder!!
再问就不回复啦🧐

[棋昱] 那个看上我的校霸

占tag致歉

ooc预警

就…就校园au

卡文卡了很久的菜鸡新手卑微求一下评论

本质应该是一些沙雕的生活小片段

我喜欢小甜饼

主线为高贵学霸蔡蔡×富二代校霸G7

微量小凡高

好辽

我的废话结束

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


01

       龚子棋是蔡程昱的同桌。

       除了蔡程昱,没有人愿意坐在龚子棋旁边。这倒不是因为龚子棋性格不好,相反,他骨子里倒很是善良。

       只不过是长得有点凶罢了。


02

       蔡程昱是龚子棋的同桌。

       除了龚子棋,倒是有不少人愿意坐在蔡程昱旁边。但蔡程昱的同桌旁边的座位却一直坐着那个痞里痞气的帅气男孩,从初中到高二,从未改变过。


03

        晚自习。

       龚子棋趴在桌子上,对着老师明确通知放学要收的物理作业毫无头绪,百无聊赖地咬着从高一学弟那强行借走的笔。英俊的面庞棱角分明,黑色的剑眉紧皱着,脸色有些吓人。若不是蔡程昱了解龚子棋的性格,真会以为那只笔的主人跟龚子棋有着血海深仇。

       蔡程昱实在是有些心疼那只笔和那个黑黑瘦瘦话有点多的小学弟,于是开口道:“子棋啊,你别咬笔了,这个作业放学要交哒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不会做。”龚子棋一脸的理直气壮,松开笔杆上那只已经被他咬得面部扭曲的羔羊,把脸冲着蔡程昱。

      “那我教你。”蔡程昱毅然决定放弃晚自习写完作业的机会,开始认真地给龚子棋讲题。

       夕阳的余晖悄然落在少年的肩上,瓷砖上,两个身影拖得很长,很长。


04

      太阳终于落下了地平线, 天空晕开一层紫红色的光影。

      龚子棋斜靠着讲台,似笑非笑地看着正在收拾书包的蔡程昱。

      “子棋。”蔡程昱回头看向龚子棋,“你往常放学后不是要去打球吗,怎么突然说要请我吃饭啊?”

       这傻孩子还真以为我去打球。龚子棋虽在心里这样想着,但还是抬起头笑着对蔡程昱说:“小蔡老师牺牲晚自习给我讲课,我不得好好补偿一下他?”

      蔡程昱一听傻fufu地笑了:“那……那子棋,以后每我下午都留下来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05

      体育课。

      蔡程昱跟黄子弘凡一起在操场上跑步,一句不搭一句的聊着。

      “学长,艺术节开场会你们班级出的是什么节目啊?”黄子弘凡一遍发问,一边用眼神寻找着高杨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班……应该是我独唱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其他人呢?”

      “额…班里的女生好像想给我弄什么后援会……还起了粉丝名,叫什么芋圆还是橙子……反正我觉得都挺恶心的。”蔡程昱脸红得像油爆虾,头也不抬地继续跑着步。

      球场上,龚子棋还是同往常一样,跟几个男生一起打篮球。

      半大的男生性格总是大大咧咧,打起球来总是难免有些肢体接触。当龚子棋正往罚球线冲去时,对方一个肘击直接打到龚子棋的右肩上。

      “砰。”

       篮球落地的声音与场上的喧闹吸引了蔡程昱的目光。他转头望向球场,却瞬间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见龚子棋跪在地上,手扶着右肩,鲜红的血染红了半件球衣。

      他猛地冲过去。


06

       龚子棋缓缓睁开眼。

       洁白的墙,洁白的床单……还有红着眼瞪着他的蔡程昱。

       他想伸手去抚蔡程昱的脸,却被打开。他也不恼,只是看着蔡程昱,轻声问道:“怎么哭了?”

      “龚子棋----”蔡程昱瞪着他,咬牙切齿地说:“你就是个混账!”

       龚子棋还是静静地望着他,等着他控诉自己的罪行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又找人打架去了?”

      龚子棋微微点头。

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还要不要命了?”蔡程昱的眼泪又开始在眼眶里打转,“你要是再去打架,我……我就再也不理你了!”

      龚子棋宠溺地叹了口气,把眼前人搂到怀里。“我保证。不过,小蔡同学答应我一个要求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想要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我缺一个男朋友,小蔡同学帮我个忙,当我的男朋友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怀里的人明显僵住了。

     龚子棋略微有点慌张,急忙安抚道:“蔡蔡啊,你可别担心,我就随口一说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要!”蔡程昱突然开口,“我不要!”

    “没事,你不要我也不会强迫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说,我不要你随口一说,我要你认认真真的。”蔡程昱从龚子棋怀里挣脱出来,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道:“龚子棋,我答应你!”


End.
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。看情况。

第一次写棋昱的文……知道的梗不是很多,所以再一次恳请大佬们评论区骂一骂我(卑微

小可爱们可以私信我点梗啊

有梗我就写

没事也可以私信找我聊天鸭~

比心~

评论(12)

热度(53)